close

今天晚上6點半進行UNIQLO第2次的面試
很幸運的我的面試官是一個很好的人噎
他姓何(應該沒記錯吧)
原本看PTT以為說越晚面試就越沒機會
不過還是問了我蠻多的問題
先開始一分鐘的自我介紹
為什麼想進UNQILO
對UNIQLO的了解巴拉巴拉的
好險都有事先做功課呼~

還有問我進5年的目標
我當然說了想去日本當交換學生
沒想到他說裡面的那些面試官姊姊都有去當過交換學生呢
連他自己都在日本當留學生
他還非常鼓勵我去呢
這我如果能去當然想去呀
不過.............

哎~最後我還是沒有應徵上店員啦~

有點小失望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